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5 08:08: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4日下午,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胜利,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新区)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及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滟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提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任务。全会强调,要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证。

结合全会精神,刘滟同志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巩固“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的提升,全面学习和掌握法律法规各方面知识,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要严把监督执纪职责,结合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136”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结合等,重拳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雨城区:用好用活“提醒函.. 下一篇:提高政治站位 锤炼政治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