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1:41:04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4日下午,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胜利,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纪委常委黄平同志对区纪委牵头拟定好的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行解读。随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滟同志指出,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对标问题,照单全收,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情况报送,要充分体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效。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同志强调了此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重点、督查方式、工作要求,并作出重要讲话。要求与会单位:一是思想认识必须提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二是责任意识必须强化,作为牵头部门必须落实责任;三是整改措施必须落实,一以贯之省委反馈意见的承接;四是考核问责必须逗硬,严格执行一案双查。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特邀监察员“找茬” 放大监.. 下一篇:雅安市雨城区:用好用活“提醒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