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五届区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9 14:51:00 来源: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8月19日,五届区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桑作霞主持召开与区经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隆天国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桑作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罗李媛提出了意见,区经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隆天国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桑作霞讲话摘录。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经商局职能责任,紧盯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罗李媛讲话摘录。

一是正确认清形势,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做好统筹协调,切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三是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忠诚履职的政治纪律。

区经商局主要负责人隆天国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赴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有力鞭策,必将对区经商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全局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落实。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察期间工作开展,切实抓好巡察反馈工作整改。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经商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8月19日—9月1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78894716,电子邮箱:395889849@qq.com,并在区经商局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上8:30至下午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五届区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经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经商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五届区委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00米坑洼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