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党史,重温誓词” 主体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1 17:08:36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按照区纪委监察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4月22日,委局机关召开“学习党史,重温誓词”主体党日教育活动,委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机关支部书记刘滟同志带头领学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分别从党章的四个体系,即建党初期党章体系、七大党章体系、九大党章体系和十二大党章体系作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记录片《党章的历程》,记录片由开天辟地、胜利旗帜、执政初探、世纪交响和发展之道六大篇章组成,形象而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努力拼搏,走向胜利的历程。通过学习和观影,让委局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到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自觉执行和实践党章,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集中开展新任乡镇纪检监察.. 下一篇:阳光村务微权清单工作专刊2